這算是感想&遊記,不會去美化任何事物,包含砲哥該念我也會念
該反映的事情還是要反映~
在跟印尼酒吧妹分手之後,
雖然跟她這段期間的相處讓我早有預期但心情不可避免有些低落
好在有小黑安慰,畢竟以我而言跟酒吧妹交往
這種事情沒有辦法公諸於世,特別銘謝小黑安慰...
為了重新開始,我問了大叔
"6/18端午AC團你報不報?你報我就報,我想去買醉"
大叔爽快的說:"好~走啊"
然後就參加了端午AC團
本質上是去找大叔這個浪到天際去的喝酒,
找妹子開幹反而不是優先事項
這個在出發前去網聚就告訴大叔..."求灌醉"
6/18出發當天到了菲律賓要準備入境檢查時,
當天排隊入經檢查的人潮很多
砲哥帶著團員先排隊準備要排入境檢查時,
一位年紀偏長的大哥表示他海關QR CODE還沒申請
叫住大叔幫忙弄 奇怪了集合時炮哥問說誰沒弄好 他幫忙申請 怎不出聲
兩個就跑去旁邊處理QR CODE的事情
我們邊排邊聊天,我發覺大叔這一去幫忙有點久
...都超過30分鐘了
直接請砲哥去看看他們發生了甚麼事情..
結果是那邊的女服務人員早就幫忙處理好了,
那位大哥在那邊跟人家五四三...喇賽更\!!
當下我覺得"這團員...好麻煩,交給砲哥處理好了"
放好行李之後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