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1樓︰梅山上的梅花多麼漂亮
好似透著暗香
鐵索吊橋那邊連接的
是另外一片天地
濃霧之 ..
2樓︰以前懷念的老店關閉了很多,能堅持的老店現在都很少了,要不拆了不知道去哪裏,要不已經不是印象 ..
3樓︰看到照片的美食
想起在大林服兵役時
梅山 是曾經的後院
印象最深的是 市場的鱔魚炒 ..
4樓︰梅山真是帶馬子的好地方
當年小西瓜高中畢業
帶小馬子自駕遊也是選梅山
因為口袋不 ..
5樓︰既然都到梅山了怎麼沒去吃

窯烤雞

印象中之前朋友帶我去還蠻好吃的,
不 ..
6樓︰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嘉義雞肉飯 ..
7樓︰簡簡單單: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 ..
8樓︰上次去梅山就是衝著36彎過去的
原本想騎車上去但實際路訪後發現平日有車的話還是危險的
..

正序查看 | 最新回帖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