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| 論壇| 消息
主題︰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既然都到梅山了怎麼沒去吃

窯烤雞

印象中之前朋友帶我去還蠻好吃的,
不過嘉義涼麵我也蠻愛的拉,
大於火雞肉飯大於大於聰明砂鍋魚頭
下一樓›︰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嘉義雞肉飯 ..
‹上一樓︰梅山真是帶馬子的好地方
當年小西瓜高中畢業
帶小馬子自駕遊也是選梅山
因為口袋不 ..
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