搜索
首頁
|
論壇
|
消息
>
流金歲月新奇館
主題︰
帶東協團嘉義梅山亂遊
回帖︰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嘉義雞肉飯
幾年前吃過噴水雞肉飯
我個人覺得真的還好
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就不多提
阿里山倒是好久沒去了
現在聽說小火車搞得挺好的
真的有機會的確可以再去走走
或者
一起去越南買春~捲
簡簡單單
回帖于2026-06-18 21:51
下一樓›
︰簡簡單單:四樓西瓜大師
也很愛去越南買春~捲 (被揍~
話說
人人心中都有自己最愛的 ..
(
chern9999
)
‹上一樓
︰既然都到梅山了怎麼沒去吃
窯烤雞
印象中之前朋友帶我去還蠻好吃的,
不 ..
(
哲人蒂王
)
查看全部回帖(8)
«返回主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