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樓︰hong:我參加團大部份團友也很不錯、真的很少雷團友、基本上每次也很開心. (2026-06-23 11:5 ..
[
wisp0926 2026-06-23 15:01]
13樓︰okok1219:大大很直白說出自己感受~~~這才是真朋友~~~真意見~~~團友確實也不一定~~~團長也會想處 ..
[
wisp0926 2026-06-23 15:06]
14樓︰qweazsxdc:
好想念逛早吧的氛圍,該是回歸AC的時候到了,有事即時反應,出來玩不要讓自己受委屈 ..
[
wisp0926 2026-06-23 15:10]
19樓︰別沈船就是最大的幸運hh,確實有問題就當場說別偷偷自己生悶氣,大家都是出來玩妹子的
[
Hereti 2026-06-24 00:45]
20樓︰不錯啊,有話就直說即可。炮哥應該是很直來直往的,而且要照顧這麼多人本來就是會有點取捨,另外 ..
[
hc45087 2026-06-24 00:54]